吃喜酒

2009060722:24

拔拔和媽咪帶我去新莊吃喜酒
吃中午哦,人好多哦,也有比我小的小朋友耶
這次我很勇敢哦!我沒有一直哭哭...
媽咪幫我穿了紅色小洋裝
媽咪好像很愛幫我穿紅色小洋裝(寶貝,妳穿紅色真的很可愛)
我很受歡迎哦!但大家為什麼直盯著我的肥嫩大腿看啊?
媽咪,我想吃螃蟹啦~
我吃到了,好好吃哦,我還吃了雞肉哦
還是哭哭了...
媽咪抱著我到處走,拔拔的同事的老婆肚子裡住了一個妹妹耶
好期待看到妹妹哦!阿姨說妹妹要8月才會出來
為什麼要那麼久啊???
漂亮的新娘阿姨給了我一個好漂亮的小禮物,裡頭是玫瑰巧克力嗎?
媽咪捨不的拆,因為太漂亮了
整體而言來說,我今天表現很好哦
晚上一定很好睡,因為玩的太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