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喜酒.帶便當

2010040322:50

媽咪和阿媽一早就幫我準備便當

也幫我穿美美的,為什麼要穿美美的我也不知道

原本是五叔公要嫁女兒了

我們要去吃喜酒了

媽咪一直嚷著:哪有人吃喜酒還帶便當的!!!

有,那人就是我

喜宴上的菜大部份都不是我能吃的

為了怕我肚子餓餓

所以我必須帶便當去吃喜酒...

五叔公一看到我就要抱抱



而拔比今天當總招待

超帥的啦~

原本昨晚拔比還擔心西裝穿不下

唉~胖了






但還是很帥啦!

還沒開席,我就已經餓的臉臭臭了

阿公抱我也沒用



沒辦法,我先吃飯吧

阿嬤快點,我的便當呢?



好好吃哦

真的有很多東西都是我不能吃的耶!
幸好我帶了便當^^!
!
小豆子弟弟給姐姐抱一下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