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涼固齒器

2009062422:42

今早媽咪又一大早把我吵醒了
要去找ivy阿姨拿東西
只知道媽咪一直轉車,看的我眼睛都花了
好熱哦!但又下了些細雨
要等ivy阿姨中午吃飯休息,ivy阿姨也有一個女兒哦!叫annie比我小
但打架經驗比我多,每天都在特訓...
ivy阿姨一看到我,也跟媽咪說:妳養的好好
當然,我那肥嫩的大腿她可是沒忘記捏幾下
原來要拿固齒器啊!她們說冰冰涼涼的,我一定會喜歡
真的嗎?會不會又被我咬個一天就被打入冷宮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媽咪餵我吃的馬零薯泥和甜玉米
食物才是我的最愛(寶貝,那我呢?)
媽咪餵太慢我可是會催的,整間咖啡店都是我的叫聲,卻都沒人抗議我很吵
因是我是小孩子,所以吵是正常的
她們大人聊天,我專心吃就好了
ivy阿姨要走了嗎?為什麼?我還想和ivy阿姨聊天耶
雖然沒人聽的懂我在說什麼

回家後,媽咪將固齒器清洗乾淨再放冰箱
等到冰涼後,再給我咬,真的冰冰涼涼的耶
好吧,我先咬一咬好了
不然媽咪就白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