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站站

2009070812:48

這幾天,媽咪幫我洗澡澡時,我都會雙手扶著澡盆邊緣使力的想站起來
現在我都可以呈現半蹲姿勢了,但沒法維持太久
一下子就坐下了,一直使力很累的,我只是個小孩子嘛
媽咪要我每天練習一下,不用說,我自己會練習
但我不喜歡洗頭,就不喜歡不知道為什麼
媽咪規定我洗好澡澡後才可以玩,通常我都忍不住玩了一下
常氣的媽咪大叫,我又不是故意的,水水好玩嘛
大不了下次我玩少一點囉
媽咪有時會給我河馬玩,雖然它長的很奇怪一點也不可愛
河馬會不會潛水啊,我想不會
因為我每次都把河馬壓入水裡,它就是不會潛入水中沈下去...
沈不下去耶...
所以我想,河馬根本就不會潛水,只會浮在水面上
而且今天阿公給了我二顆小球球玩
太好了,我有洗澡澡的新玩具了^^
對了,我也很愛玩拍水的遊戲哦
但媽咪不喜歡,因為我水花都會不小心濺到媽咪身上,
愛大叫的媽咪當然又開始大叫了
好嘛,下次我會拍小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