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笑><&#39;&#39;

2009070821:35

中午媽咪帶我出門去士林捷運站
下星期二珮珮姐姐生日,媽咪去找髮夾
但找了二間都找不到,媽咪放棄了...
媽咪本來還想去士林夜市那裡找的,但還要等公車太麻煩了
而且媽咪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理由而決定提早打道回府
回到家後,媽咪立刻打電話給小姨
告訢小姨找不到,也告訢那個重要的理由
媽咪:我真的很想去找,但是,亮亮真的太重了,我揹的很酸...
小姨狂笑...
真沒禮貌,我胖又不是我的錯,笑這麼大聲做什麼?
可愛版米其林寶寶也是有自尊心的耶...
而且小姨說媽咪這輩子沒做什麼好事,唯一做對的就是把我生下來,還把我養的這麼胖這麼可愛...
...再說一次,可愛版米其林寶寶也是有自尊心的
而且,我在陽明山是很受歡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