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性流感

2009100123:57

媽咪下午好忙哦!一直忙著收拾東西,裡頭全都是我的東西
媽咪,我們要出去玩嗎?
媽咪抱我出門去,先去炸雞店坐了一下,阿姨:看起來好開心哦!
媽咪:她開心的出門,會哭著回來
我根本就不知道媽咪要帶我去哪裡?反正,媽咪是不會把我賣掉的,放心放心><
玩了一下,媽咪抱去我坐車車了
...媽咪,車上全是哆啦A夢耶,坐在陌生的車車裡有點怕怕的不敢亂動,只敢一直靠著媽咪

車車在某個地方停下來了,這是什麼地方啊?有好多小朋友哦!
這麼多小朋友讓我的心情超好的,一直處在興奮狀態...
等了好久哦!幸好還可以和別的小朋友一起玩和聊天,只是怕傳染不能碰對方,沒關係,這樣就很好玩了
媽咪也有把我的小點心分給其她小朋友一起吃,我的點心很好吃的
媽咪看著別的小姐姐,心裡有些許感嘆:別的小朋友頭好小臉好小,為什麼我家的臉這麼大頭這麼大???
媽咪,我臉大頭大不是我的錯...
輪到我了嗎?媽咪把我抱進一個小房間,那個醫生叔叔長的一點都不帥,所以我都不想說話
雖然醫生叔叔很細心的為我檢查,但我不喜歡醫生叔叔碰我
我哭了................
醫生叔叔看到我身上的紅豆印,他看不下去直接說要開藥給我擦...
之後,媽咪又把我抱到另一個地方
媽咪,這是什麼地方啊?有點怕怕的><
媽咪抱著我坐在椅子上,雖然緊靠著媽咪,但我卻開始有著莫名的不安慌張
護士阿姨拿了一個奇怪的東西,往我肉肉的大腿上扎下去
媽咪,好痛....我要回家啦!我不會待在這裡....
雖然才痛一下下,但我哭的很認真,真的很痛耶
我要回去跟阿公.阿嬤.姑姑說...
回家後,大家都說我好勇敢
我是真的很勇敢啊!我是勇敢的小朋友
拔比回來後,媽咪說:我的手肘好痛
拔比:妳有提重物嗎?
媽咪:有,亮亮
...我真的有這麼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