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

2009100322:54

中午,阿公下班回來便嚷著要我快將狗狗背包背起來,媽咪趕快讓我背背包抱到阿公面前
阿公往我的背包裡放了個紅包,阿公有紅包都會給我耶!
下午,阿公阿嬤一起出門去士林,我先睡個覺就回來了吧,果然,我醒沒多久就回來了
阿公又要我背背包了,第二次往背包裡塞了包東西,阿嬤拿了一個小紙袋給我,裡頭有一個好漂亮的粉紅色愛心盒子
盒子裡頭有一條好可愛的小金魚項鍊,那是送給我的嗎?好可愛哦!媽咪立刻為我戴上,大家都說好可愛
而阿公塞的那包東西裡面是一雙好可愛的淡藍色鞋鞋,那雙鞋鞋好好穿哦,我立刻穿起來走來走去
好棒哦!我今天收到好多禮物...
今天風好大,阿公一直說今年是我第一次過中秋節,但中秋節是什麼?可以吃嗎?可以玩嗎?
我只知道大人們好忙哦!忙著在一個奇怪的鐵架上烤肉肉
下雨雨了耶!還要烤嗎?我不能吃太多,所以媽咪讓我吃點心,吃到快忘記晚飯時間
隔壁的妹妹也來了,但媽咪為什麼不抱我要抱妹妹呢?我不喜歡
我忍不住哭哭了,我要媽咪抱抱...
媽咪不抱妹妹改抱我了,我不哭了,心情也變的很好哦!
還和妹妹照了幾張照片,我一直都笑咪咪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