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醫生.討厭打針>

2010050322:45

今天媽咪早早就帶我坐車車去山下
而且每次媽咪都會買雞蛋糕給我吃
不給我吃,我就不下來走路
之前
看診時,醫生將冰冷的聽診器貼在我肉肉的皮膚上時
我才會開始哭
今天
媽咪一坐在椅子上,我就開始狂哭
護士阿姨迅速的將我要打的針準備好
媽咪坐在椅子上
用盡吃奶的力將我緊緊夾住
而我也用盡吃奶的力努力掙扎
護士阿姨一腿一針
痛的我哭的更用力了
媽咪一直安慰我不要哭
但我怎能不哭
痛的是我耶...
走出診間後,便看到一個小哥哥一直看我
媽咪心想那位小哥哥可能才剛和自己的媽咪討論完,診間那慘烈的哭聲
媽咪立刻跟小哥哥說:快,妹妹需要你的安慰
小哥哥的媽咪叫小哥哥來安慰我
雖然小哥哥長的很帥
但沒用,我還是很痛
而另一位小哥哥則呆呆的看著我
這位呆呆的小哥哥可能被我的哭聲嚇的不敢開口吧!
我最討厭打針了
真的很痛...
而且每次打完針我的心情就很不好
還不准媽咪碰我肉肉的大腿
為什麼大人就是不能了解我的痛呢?
為什麼都要害我痛的一直哭?
不要再帶我去打針了啦~
PS.因為亮亮哭的太慘了,醫生阿伯連成長評姑都沒寫,更別說身高體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