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蚊子叮的醫生阿姨都看不下去

2009071113:34

上午和拔拔帶亮去看醫生
等待的期間,有一個弟弟牽著拔拔的手,指著亮說:拔拔,是弟弟耶!
那弟弟眼睛一定有問題,亮穿著粉紅色旳裙子還戴著粉紅色格子帽耶
怎麼會像弟弟,我說:她是妹妹
弟弟又跟拔拔說:拔拔,她是妹妹哦!
雖然我常看著亮會突然覺的亮像男生,但我還是要說亮是女生
終於輪到亮了,醫生阿姨對於亮身上的紅豆覺的受不了,怎麼會被叮這麼多 建議拔拔和媽咪可以去買插電式的滅蚊器,下午去大賣場買 阿公和阿嬤也一起去了,拔拔的倒車入庫真的很利害耶! 據媽咪表示,拔拔在倒車時最帥了^^ 媽咪還拍下來了,超神的~ 糟糕了,車子發不起來,算了,先去買東西吧,待在原地煩惱也沒用 買了一點點而已沒買什麼,而且我也逛的很開心,雖然我什麼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