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覺時間

2010050402:09

天氣漸漸熱了
而我也開始早起了
現在我都睡到9:40左右就起床床
有時更早
媽咪每天都懶床懶好久
害我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很無聊耶
因為很無聊,所以我都自己找事做
但我做事的聲音太大了
每次都惹的媽咪罵罵制止
媽咪,妳早點起床床陪我玩不就好了嗎?
小姨和阿嬤都說小孩子會因漸漸長大而減少睡眠
媽咪都會反博:不,她是因為季節,冬天比較冷,所以她都會睡很晚,有時睡到快中午才起床,夏天比較熱,她就早早起床,所以亮亮是看季節在睡覺
....................
好吧,我承認
冬天真的比較好睡嘛...
夏天熱我就不無法睡到自然醒
所以不能怪我,要怪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