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肝+五合一

2009051721:44

早上,拔拔帶我和媽咪一同去公司開會
叔叔和阿姨們看到我都好開心
一直跟拔拔說很會養
而且有蛋糕吃耶!是巧克力口味
可是我還不能吃...
我只能喝媽咪準備的牛奶,但媽咪還沒泡好,我餓了啦...
好多壞叔叔都會故意誘惑我,偏偏我又愛吃,一看到巧克力蛋糕在我眼前,我都忘了要哭了
媽咪終於泡好了
還是牛奶好喝^^
中午了,該去醫院了
好多小朋友哦!為什麼有些小朋友進去房間後都哭著出來啊?
等好久哦!終於輪到我了
看完了醫生阿姨我終於可以喝牛奶了
我好餓哦!
喝完牛奶,拔拔也出現了
輪到我要進去房間了,媽咪抱著我,拔拔從媽咪後面抱著我
好痛!護士阿姨用一支長長的針扎進我的肥嫩大腿裡
(深吸了一大口氣---劇拔拔陳敘)
哇啊~~~~~~好痛哦!
拔拔.媽咪快叫護士阿姨不要這樣啦~
我好痛哦~~
我回家一定要跟阿公.阿嬤.姑姑說
因為太痛了,我哭一路的
回到家後,玩了一會兒
好難受哦!打了二支針讓我好不舒服
狂哭中...
不知道為什麼要哭?就是不舒服嘛
媽咪也生氣了,以後讓我不讓我同時打二支針
拔拔和媽咪一直輪流哄我
-------------------------------------------
寶貝啊!
媽咪惜惜哦!
也絕對不讓妳同時哀二支針,讓妳難受的直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