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歲生日趴

2010110212:51

我滿二歲了
今下午媽咪帶我和我的好朋友大象一起去坐高鐵
幸好我和大象都不用買票
不然媽咪就虧大了
在車上,媽咪還幫我和大象拍了好幾張照片
一路上,媽咪一直想哄我睡覺
但我怎麼就是不睡
早上起床也快10:30
我吃完一顆白饅頭
中午媽咪就沒煮給我吃
中午後,我們就出門
媽咪餓了就提議去吃鍋貼
我最喜歡吃鍋貼了
我還可以吃下三個鍋貼哦!
而且我一直記的媽咪的背包裡有麵包
我還要求吃完麵包才肯睡覺
實際上吃完了
我還是不肯睡...
沒辦法,我一直處在一個興奮狀態
還主動去向同車廂的小朋友打招呼
在台南站有阿噗來接我們
大家看到我回來都好開心
就連鄰居也是哦!
小阿姨回來時
手中還拿了一個大蛋糕
大人們都一直問我要不要吃蛋糕?
好煩哦.............
飯後
我拉著媽咪的手和華華姐姐及臭舅舅一同在外頭散步
高雄的天氣也變的涼一些了
我和姐姐一直在玩追逐戰
等大阿姨和姨丈.晉傑哥哥.晉毅哥哥來幫我慶祝生日
其實我還是搞不懂什麼是慶祝生日
媽咪一直說:亮亮二歲了,長大了
(這丫頭這麼快就二歲了,等再過幾年她就不理我和阿比了...)
阿噗噗.阿嬤嬤.噗噗(姑姑)和阿比都說:亮亮二歲了,好快
我會長大的
在暴力媽咪的細心照顧下,平安長大
(阿彌陀佛.祖仙保佑)
大阿姨他們終於來了
晉毅哥哥還送我禮物耶!
(其實是不要臉的媽咪在fb上一直強迫他們送的)
(禮物還是晉毅哥哥的學校作業)
大姨還送我喜羊羊的鞋子還有熊熊衣服
(我想,這也是媽咪明示兼暗示的提醒大姨送的吧)
我最感到新奇的是高雄阿噗家的天花板有一顆會發出七彩霓虹燈的球
當室內關起燈時...
當霓虹燈轉動時...
當所有人都準備好時...
大家一起唱: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歌還沒唱完
我就感動的大哭起來
(其實是我被嚇到了,那麼暗,大家又拍手唱歌,把我嚇到了)
媽咪還沒立刻來哄我,居然還在拍照
(女兒在哭,做媽的還顧著拍下這種丟臉的照片==")
小姨買了媽咪說我喜歡吃千層蛋糕
切了蛋糕後
小姨將蛋糕平均分塊裝盤後
再由我端給大家
而且要吃我手上的蛋糕還要自己走過來哦!
要是我自己端的話
紙盤子裡的蛋糕可能就掉光了
媽咪讓我吃了一整塊蛋糕
讓我吃的好滿足
這蛋糕真的很好吃耶!
我最喜歡回高雄過生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