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花關廁所記~

2013081523:23

下午要幫兩姐妹洗澡
兩姐妹在浴室等我
馬麻想起要拿東西
也沒多想什麼便將門關上
悲劇發生了~~~
門..................
打.不.開
哇~~~~~~~~~啊
怎麼辦啦
馬麻試著用硬幣打開
亮亮也從裡面打開
都.不.行
哇~~~~~~~~~啊
怎麼辦啦
馬麻安撫:亮亮,不要怕,媽咪去找開鎖的
亮亮反安慰著急的我:媽咪,你不要怕
馬麻立刻跑出去求救
隔壁的阿姨幫我打電話給鎖店請人來開
馬麻回到浴室前繼續安撫兩姐妹
但她們二個好像事都沒有
一點害怕的感覺都沒有
至少............
亮晶晶沒有哭
在等待的同時
馬麻我真的有股衝動想打給消防局
不久後
鎖店老板來了
開了!!!!!!!!!!!!
兩姐妹開心的哩
這可嚇死我這個媽了

我下次再也不敢什麼都沒想就關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