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練跆拳道

2013081323:34

我承認
我是一個想太多的馬麻

想太多之一:
一直覺的學校是一個很可怕的地方
你不去欺負別人
別人也有可能來欺負你
學跆拳道是怕亮亮長大在學校不小心成為霸凌對像被找麻煩
打不嬴對方
至少打平手
(我可以保證,要是真有這事發生,我第一句話絕不是責備,而是:打嬴還是打輸?)

想太多之二:
因馬麻很怕水
老覺的上輩子一定是淹死的
所以對水一直很恐懼
連游泳池都怕
所以亮亮要是不小心溺水至少她可以自救
或許也可以救別人

基於以上這二點
馬麻我決定一定要讓小孩去學防身術及游泳
我在開學前為亮亮報名跆拳道課
在忠義
再過個4站吧,就到淡水了

亮亮於8/13開始去上第一堂課
初次去上課的亮亮對環境不熟
所以一直不敢向前
反而一直躲在馬麻後面
這可讓馬麻我氣到不行了
一直強迫亮亮去和同學上課
最後亮亮在魔鬼馬麻及教練和同學的恐嚇及幫助下終於站在同學旁邊教練面前
亮亮也由最初的害怕到最後放開心和同學一起上課
課程結束後也和同學一起玩

晚上
亮亮開心的和大家說今天上課過程
也答應明天不哭勇敢去上跆拳道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