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嗎?

2013081623:51

這幾天每天都帶兩姐妹去忠義
亮亮進道館後
馬麻我就會帶亮晶晶離開
時間到再去接亮亮

下課後
同學都走光了
亮亮獨自收著玩具
教練:請問你之前是老師嗎?
馬麻我聽的一頭霧水?????????
馬麻:不是啊!
教練:我一直覺的你之前應該是老師,因看你對亮絜說話的樣子,好像老師和學生說話,像是可以一次管十個小孩的那種
馬麻我笑了:我們家比較軍事教育
而且教練也覺的亮亮的穩定性很高
可以安靜的坐在原位等教練說完話
這話
不是第一次聽到
亮亮同學馬麻也這麼跟我說過,亮亮比同年齡的小孩成熟穩定
而我,一直以為是客氣話
所以也沒特別感覺

亮亮也喜歡上跆拳道課
開學後
就只能去練星期六
除非,找近一點的跆拳道館
但目前我不想換
婆婆雖然是個思想保守的人
但她也覺的女生要學一些防身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