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育樂中心

2011040211:50

媽咪今天心血來潮想帶我去育樂中心玩
其實是媽咪想去...

今天天氣很好
有點熱...
育樂中心人好多哦!
可能是連續假期的第一天吧
且因花博的關係
進入育樂中心玩不收門票
玩遊樂設試收20元的育樂券
還沒有使用期限哩!
今天沒玩完就算明年再去也是可以用的
媽咪買了五張育樂券
我們先去排隊玩摩天輪
排好久
天氣好熱
媽咪給我芭樂讓我一邊等一邊吃
不然我會熱的直鬧啤氣
好不容易快輪到我們了
我開心的一直說話大叫
排在後面的阿嬤問:她怎麼了?心情不好嗎?
媽咪:不是,她很開心就會這樣
直的輪到我們了
坐進包廂裡
媽咪這個俗辣開始感到害怕
其實媽咪很怕坐摩天輪
那種慢慢升高的感覺讓媽咪沒有踏實感
雲霄飛車倒是很讓媽咪感到興奮
媽咪打電話給阿比比:老公,我不知道那來的勇氣,居然跟亮坐摩天輪
明明就怕還坐...
為了分散注意力
媽咪一直幫我拍照


好不容易忍耐到結束
我也不想再排隊了
媽咪讓我去坐搖搖馬
提議下次平日再來
不然人多又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