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真好用

2010072612:29

回來這幾天
要是我不乖又耍無賴個性時
媽咪都會說:妳不乖,舅舅要生氣氣了!
這時
臭舅舅就會擺出他最有威嚴的表情出來
ps.臭舅舅的此時擺出的表情,對小華姐姐來說一點都不具威協性...
我這個怕壞人的小孩
只要一見臭舅舅那一臉兇樣
馬上就乖乖的不敢吵了
所以,媽咪每天都要臭舅舅當壞人
而臭舅舅的配合度很高耶
只要媽咪這麼一說
臭舅舅可以當場變臉擺出壞人臉給我看
真的快嚇壞我了
幸好,我家拔比只是長的高大
一點威協性都沒有
就算拔比擺臭臉我也不怕
我最怕兇巴巴的媽咪打我了
我很愛媽咪也很愛粘著她
但媽咪一兇起來
真的會嚇壞我這小小顆的心臟
不管是台北或高雄
我誰都不怕
就怕恰北北的媽咪
最後
媽咪,我們什麼時候回去啊?
我每天這樣被臭舅舅嚇,真的太可怕了
我們早點回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