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是會變的...

2010072712:38

想之前回高雄時
我總每天一直重覆問:阿嬤?阿噗?拔拔?
媽咪總是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在台北
也會因想念而一直胡鬧
媽咪也常打電話回台北
讓我聽聽大家的聲音
現在
我每天都和小華姐姐玩的太開心了
變成問:阿嬤?阿噗?姐姐?阿姨?舅舅?
為什麼不問舅媽?
因為我發不出那個音><
我無法將舅和媽這二個音連在一起
漸漸的我不是那麼想台北的家了
高雄的生活實在太快樂了
每天和小華姐姐爭玩具.玩追逐戰.還有搶媽咪...
小華姐姐超愛和我搶媽咪的
只要一看到我賴在媽咪身上就會不高興
真是的...這是我媽咪耶!
同樣的,我只要看到小華姐姐賴在媽咪身上,我也會不高興
所以
媽咪常希望我和小華姐姐可以放過她
別再爭著賴在她身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