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嘴嘴之心路瀝程~趴兔

2010100222:32

因為沒有嘴嘴可以吸
所以這兩天我都很早就起床床了
今天am7點多就起床床
而媽咪因為想上廁所
所以不得不起床
也不得不接受我已經起床的事實
只好抱著我去上廁所
我可無法乖乖等媽咪回來的
要是見到媽咪把我丟下自己離開
我那小小喉嚨可是毫不客氣的大叫大哭起來
當然,這也會吵醒阿比
媽咪帶我去買早餐給阿噗吃
而在吃蛋餅的同時
媽咪實在是邊吃邊打瞌睡
這時間根本就不是媽咪起床吃早餐的時間...
媽咪可是仗著我這個小朋友睡的晚的藉口
每天大睡特睡...

稍晚
媽咪:亮亮要是以後都這麼早起怎麼辦?
阿比:那很好啊!讓妳知道妳日子過的多爽,讓妳知道我早起的痛苦
(通常,阿比早起都必須看到我和媽咪睡到快翻的睡姿,他也想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