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教育館

2010101921:13

下著雨的天氣
媽咪帶我去士林
還買了把藍色小傘傘給我
然後再帶我去科教館
媽咪有時經過卻從來都沒進去過
媽咪嫌要多轉一次車麻煩...
一進去科教館大廳就看到一隻好大的熊熊
快.快.快.來拍張照
媽咪:亮亮來,YA!

但我不敢自己和熊熊拍
最後是媽咪找志工幫忙
變成我和媽咪一起和熊熊拍


喝咖啡等待的同時
Lorien麻麻帶著小帥哥Regis來了
一坐下來,媽咪好開心
因為Regis超帥的
媽咪最愛帥哥了

最後萱芸和麻麻也來了
我們一起去B1玩吧
大人一張票60元
小朋友未滿二歲不用錢,超過就要付40元
那地方真的很適合我們這種小朋友玩耶

都是安全的教具
我們三個小朋友玩的很開心哦!



這位小哥哥是臨時插進來一起玩的

嗯...也是媽咪喜歡的那一型=="
(媽咪喜歡帥哥,已經嚴重到不管年紀了...)
而我也勇敢更多了
原本怕生又內向的我
因為玩樂的氣氛讓我做了好多我不敢的事情

媽咪很開心我有所改變
心裡決定下次還要來玩
而且還可以消耗掉好多時間
教具也都是安全玩具
就算不小心撞到也不用怕受傷
也不怕沒有玩伴
現場就有好多
不管認不認識
小朋友的好處就是
大家都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