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邦妮

2012042417:01

媽咪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的爆米花
心裡就一直想去買
帶亮亮去買囉!

算近吧!
媽咪從山上騎車到圓山捷運站就到了
可愛的"花花邦妮"
真的好可愛^^
完全抓住我和媽咪這個可愛至上的喜好
騎樓天花板就一個大大的兔子頭(沒拍)

店裡更可愛囉!
和媽咪試吃了爆米花
最後決定買
鄉村濃湯(媽咪喜歡鹹口味)
巧克力(我喜歡)
焦糖(炸雞店阿姨喜歡)


我趁著媽咪忙著看展示的商品
我飛快的撲向店裡擺著的椅子上坐著的小兔子...
店裡只有一張小桌子並擺放三張椅子
其中一張椅子就是小兔子坐
媽咪想,是給來店裡的客人可以點兔子坐枱吧,還沒的挑^^



我最愛巧克力了啦


什麼人要吃我都不願意分享
雖然媽咪常說分享才好吃
但這個時候......我不要
很快速很快速的
我整桶都快吃完了
雖然價格貴了一點點
但是用鐵桶裝的
吃完了,桶子還是可以留下來用在別的地方
而且這可愛的兔兔封膜是可以重覆撕貼的
絕對不是撕了就貼不回去的那種

下次還要去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