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lmini

2013120509:28
在FB上看到可試用文,外型就立刻吸引我的注意,不是圖案,而是獨特花朵造型,也很幸運的參與試用
拋棄型圍兜是我帶亮晶晶出門必備的,但市面上這類型的圍兜選擇也不多(也或許是我沒看到)
收到的這天,好開心哦!
信封上的logo就真覺的好可愛


圍兜上的兔子也好可愛
圍兜上的花朵造型讓我很質疑它的作用在何處?
第一眼就覺的它只是"好看,沒作用"
晚餐
亮晶晶戴上新圍兜顯的很開心,飯也吃很快XD
圍在脖子上有一處短膠帶,說真的,我覺的它粘不緊,因它太小
且小朋友吃飯圍兜必定會重覆拿下來,多拿個二三次它就不粘了
(所以我想,是不是可以二處各有一處短膠帶,左邊不粘了,還有右邊交叉使用)
而花朵造型嘛~
我錯了,它真的有作用,他讓領口變高了
一般圍兜領口都較低,這款圍兜因花朵造型而讓小朋友在吃飯時減少食物掉在衣服上
喝湯時也可以隔絕湯汁沾到衣服
我家的亮晶晶通常是圍兜裡有飯菜,衣服也順便吃飯菜
這點讓我很困擾
但有了花朵真的不用怕
這款圍兜大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