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氣

2013101722:58
其實馬麻我真的覺的我這輩子最好的運氣就是遇到阿比比
然後再遇到好公婆及二位姑
因為他們都很包容我

自然嫁人後
才覺的一些網站的馬麻們對於夫家批評是如此的麻辣火爆...

婚前,其實婆婆不喜歡我
而我也儘量不在他們面前出現
直到...........終於搞出條人命來了
我才出現在老公家

孩子生下來前
婆婆找我談
因婆婆本身自己有工作
所以孩子必須我自己照顧
孩子大了再讓她退休照顧

我也有和夫家磨合期
其實還蠻累的
但我撐過來了
說真的
那時我真的是這麼想的:我不是從你媽的肚子裡出來的,也不是一開始就在你家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為何就要我迎合你們一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