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發電機

2009071522:09

今天回台北,小姨載我和媽咪一起去坐高鐵
一路上,小姨一直叫我口香糖
因為我一直粘著媽咪,小姨覺的我像口香糖一樣粘的緊緊的
而炸雞店阿姨都說我是口水妖怪,因為我太會流口水了 小姨送我們到入口處,一直捨不的和我分開
小姨會不會傷心的不想走啊?我想不會
坐上車後,我又對坐在隔壁的叔叔有興趣了
看我露出那甜死人的笑容,果然,那位叔叔馬上就對我感興趣了
我就連要上車的人都可以露出笑容哦
媽咪說我是超級發電機
媽咪算了一下,從坐高鐵到轉捷運,我一共對十個左右的叔叔露出笑容了
看吧!我的甜死人笑容是無敵的
回到家,阿公和阿嬤都好驚訝好開心,因為媽咪沒告訢大家我們今天回來
還是回家好,回家我就可以放肆當我的山大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