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聚會去

2009082322:00



我早上七點多就醒了,我肚子餓了要喝ㄋㄟㄋㄟ,喝後我精神超好的,根本就不想睡
一直到8點多我才開始想睡覺,媽咪也把我哄睡了...
9:39阿公的二胡剛拉了一個音我就醒了,媽咪一直叫我再睡一下,但我被阿公吵醒了...
媽咪說今天要出去玩,所以我很早就起床了哦
好熱哦!媽咪找不到餐廳位置,我又熱的直流汗,雖然戴著小姨送的帽帽,但還是熱
好不容易找到了,我的出現,果然令大家驚豔,因為媽咪幫我穿了件露背的衣服,好多阿姨叫我乾脆別穿了
媽咪說我不能輸
為什麼不能輸?這關我這小孩什麼事???
餐廳的餐點我都不能吃,一點都不適合小孩子吃,飯又硬,媽咪不可能讓我吃的
好多小朋友讓我玩的好開心^^
之後,媽咪說要到另一個地方玩,可是我還在睡耶,幸好小靜姐姐的車借我睡
到了目的地後,我醒了
媽咪,那個大大的東西是什麼?
溜滑梯耶!好玩嗎?我好想玩玩哦!媽咪,我們去玩
媽咪抱著我滑下來,好刺激好好玩哦,雖然有點怕怕的
媽咪試著讓我自己滑下來,結果...
好可怕.......
媽咪別拍了,快來救我...............
周圍的阿姨們也叫媽咪別拍了,但媽咪還是要再多拍幾張
媽咪救了我之後,將我放在埔了野餐巾的位置坐好並給我了我一顆長滿刺的軟球玩
媽咪,小靜姐姐為什麼要欺負我?我又沒做什麼事,而且我們可以一起玩啊?小靜姐姐好兇哦><
但我還是玩的很開心
媽咪和小靜麻麻互相討論小兒科醫生,媽咪推見士林的那間小兒科,因為醫生細心又很帥
大家聽到媽咪稱讚醫生帥時,大家都說是媽咪喜歡那個醫生吧!
其實不只我喜歡連媽咪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