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吃,我什麼都肯做~

2009092323:09

我越來越愛吃了,媽咪每次帶我出門都讓我飽飽的回家

第一站:炸雞店---每次去都有熱熱剛起鍋的雞肉吃,好吃到我手舞足蹈,還可以做免費的公關吸引客人...

第二站:柑仔店---阿嬤只要有東西都會餵我吃,如餅乾.水果之類的,但我每次吃完就翻臉不認人了...

因為每次出門散步都吃的好飽哦!所以我很愛出門
而且休息一個月,終於可以出門去公車站接阿嬤回家了,媽咪也會讓我揹著小狗狗背包,裡頭放濕紙巾要讓阿嬤擦手手的,不然阿嬤不能抱我
可以出門去接阿嬤真的很開心耶,公車一到站我就會一直看是不是阿嬤坐的那班公車
我看到阿嬤很開心,阿嬤看到我也很開心...
我最愛出門接阿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