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趴

2009122720:47

媽咪一早起床就忙著幫我穿漂漂,大家都說我好可愛^^
坐公車再轉捷運的路上,好多路人看到我都直呼好可愛
好害羞哦~我真的有那麼可愛嗎???
而媽咪只要一聽到有人稱讚我可愛,媽咪心裡也好開心
那表示我真的真的很可愛
到了麥當勞會場裡,裡面只有.............三個小朋友
怎麼會只有三個小朋友?
原來是我們來早了哦!
媽咪,妳瘋了嗎?妳不要我了嗎?為什麼妳要去抱別的小朋友?
而且,那個被妳強抱的哥哥都哭了耶...
媽咪:我要讓亮亮知道我的重要性
好啦,我知道妳很重要行了吧!雖然我一直拔拔拔拔的叫
還有別的媽咪說上次見面,媽咪還抱著我,現在我已經會自己走路了
陸續來了好多小朋友,我想和那些小朋友玩
媽咪在我頭上戴了小糜鹿髮圈



桌上有薯條我可以吃嗎?不等任何人回應,我先吃了
媽咪,隔壁坐位的姐姐好安靜哦!
原來是大姐頭---nina姐姐


而且,薯條好好吃,我吃了好多,吃到媽咪都受不了了
因為我一直吃都沒停下來,真的很好吃耶!
媽咪一直阻止我吃,所以我只好先暫停一下去找別的小朋友玩
媽咪啊,為什麼有一個哥哥戴了個熊頭?


再玩一下,我想睡了,媽咪抱抱我要睡覺覺,什麼帶動唱,我不想玩...
我就坐在媽咪的腿上睡著了,有什麼好玩的我都不想玩了,等我睡醒再說
而媽咪在我睡覺時,居然先抽奬不等我><
等我睡醒,都抽奬完了
算了,我繼續吃好了...
媽咪一直嚷著現場要多增加一個"最佳做作女王"奬給nina姐姐,因為她從頭到尾都乖乖的坐在位子上不哭.不吵.不鬧.就這麼安靜的吃東西
好難哦!叫我乖乖坐著就很難了
但薇婷姨一直不肯,她不肯讓自己女兒得到這個最佳做作女王奬
現場多增加二個奬項,我得到"最佳開心果奬耶!
得奬原因是:我從頭到底都在吃...
媽咪一直說我是陽明山之花
但我這個陽明山之花從頭到底都在吃還可以得奬,是我最得意的強項哦!
我的強項可以讓我得奬^^
(寶貝,這沒什麼好得意的好嗎?==')
散場了,媽咪帶我去坐公車要回家了
好好玩哦,媽咪,下次還要來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