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星球頻道~偽裝

2010051221:04

遠從米其林星球派遷到地球的王亮亮,每天都很認真的觀察地球人的生活

在地球也有家人

像是有一大堆偽裝成我在地球上的家人

台北的家人

阿公:愛拉二胡更愛打牌

阿嬤:寵我但不過頭,老被我無理頭的動作笑不停

珮姑姑:愛彈古箏,心疼小白老是打輸

拔比:努力工作讀書的大個子

媽咪:地球上最兇暴的女人,也最愛我

小白:一隻老是打輸架的貓,每次看到我就跑給我追

高雄的家人

阿公:回去的時候,每晚都會去買塩酥雞給我吃

阿嬤:老是念著我什麼時候回去陪她玩

小華姐姐:精力比我旺盛,比我更愛笑,哭聲像假哭,未來朝偶像劇女主角邁進

臭舅舅.舅媽:會一起陪我玩的大人

大姨:生了二個很好玩的哥哥,陪我玩但不敢欺負我

小姨:老是說我胖但又很好心的人

以上……

是我在地球上的家人

還有我在台北的鄰居

炸雞店阿姨和叔叔:每次看到我都好開心,給我好多點心吃

雜貨店阿嬤:每次都用餅乾引誘我進店裡坐

 

這些地球人都很喜歡我,也很喜歡我笑

所以我還要努力將歡樂帶給地球上的每個我認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