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2010060101:21

媽咪有個不算新的朋友
至少是從我約6個月大的時候認識的
我們來簡稱為:A阿姨好了
A阿姨夫妻倆好想要有一個小朋友
但老天爺好像在教驗她們夫妻倆似的
結婚多年
一直都沒辦法順利留下小朋友
97年11月我在大家的期待下出生了

97年11月A阿姨失去了期待
聽到A阿姨這麼說
媽咪當下不知要說什麼...
當初
媽咪一直不敢問有沒有小朋友這個話題
結婚生小孩後的媽咪
對於這種問題一直不是很敢問
怕問了尷尬的問題
而這話題,是A阿姨主動提起的
她們好努力.好努力的試了各種方法
就只是想要一個小朋友
而媽咪每天只要想出門
都會帶我去找A阿姨玩
我也很愛去找A阿姨
和A阿姨聊幾句什麼都好
我還可以坐在A阿姨工作的枱子上玩
也只有我這個小朋友可以坐
雖然我會叫阿姨
但我還是害羞的不敢開口叫
A阿姨也很喜歡和我玩
還會請我吃東西買我最愛的海綿寶寶給我
A阿姨會和媽咪分享現在進度如何
失敗了,媽咪也會很努力的安慰A阿姨
挫折時,媽咪也會很努的的幫忙加油不要放棄
媽咪也會和A阿姨聊家常
媽咪也常常說"加油,這次一定可以"
媽咪都會想:
這麼想要小朋友,卻這麼難得到,那些不想要的,卻那麼容易的丟棄...
而現在
A阿姨每天都在打針
就只是想增加受孕的機會
曾經她們流失了期待
現在
她們每天都在希望期待可以降臨

阿姨~加油
不管是弟弟還是妹妹
期待一定會敲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