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布布心得

2010070902:22

這陣子媽咪一直在幫我戒布布
雖然常穿著小褲褲的我還是會尿在小褲褲上
但我很乖哦
我都在尿完後才說尿尿
媽咪:尿尿前就要說尿尿,不是尿完後才說尿尿...
很難耶...就想尿尿嘛
而且
好好小姐的我,不管什麼要求都會說"好啊"
現在不同了,我會開始說"不要"
尤其是大人問我要不要尿尿時
這時,我最會拒絕了
洗泡泡澡時
我要是玩的更開心,突然想尿尿
便會說:尿尿
這時媽咪就會趕快抱我離開澡盆
蹲在地上的我真的會尿尿,不是騙人
而平日想便便的我超麻煩的
大出一條便便就要換一個地方
就是,我要是大了三條便便,就要換三個地方蹲
媽咪還要立刻將便便處理掉
否則我會因為太在意便便而屏屏回頭看便便
我就無法專心的大出新便便了
而媽咪買了很多媽咪推見的三角學習褲
阿嬤哲買了一般的三角小褲褲
之前,外婆說戒尿布一般小褲褲就可以
但那時的媽咪根本就不信(根本是連理都不想理==),完全只相信學習褲
戒尿布期間
本來一直很堅持讓我穿三角學習褲的媽咪發現
最好用的是一般三角小褲褲
因為學習褲在大腿處沒有伸縮功能
以致於我要是不小心便便在學習褲裡時
便便會滾出來呼吸新鮮空氣
這讓有一次來家裡玩的五叔公不小心踩到
幸好五叔公肚量大沒生氣也沒啐啐念
這時媽咪才發現學習褲的最大缺點
而一般三角小褲褲因在大腿有伸縮功能
所以可以擋一下便便不會直接掉出來
學習褲因底層是毛巾布所以可以吸收一點尿尿
一般小褲褲比較薄
但其實二種都會漏
學習褲除非尿的很小量才不會漏
實際上,不可能不漏
光便便滾出來事件
讓媽咪完全投向一般小褲褲的行列
阿嬤也買了好幾件讓我替換穿
現在媽咪二種小褲褲讓我輪流穿

我要加油
我長大了,不能一直依懶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