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拳北腿

2010071923:46

回來高雄這幾天
我和姐姐的親情正一點一滴的瓦解中...
舅媽:妳們二個要相親相愛
媽咪:她們二個是好表面的,沒有真的很好,私底下一個南拳一個北腿(吃飯時,姐姐用手打我,我就用我的小肥腿踼回去),從吃東西和玩具就看的出來,其實她們感情沒有很好
另一個主因是姐姐不想把玩具分給我玩
只要我玩什麼
姐姐就會很生氣的搶走它
還很有架勢的說:不乖
搞的我也很生氣的張口咬前來勸架的媽咪
我只有張口讓小牙牙碰到媽咪並沒有真的咬下去
媽咪都怕我生氣咬姐姐
所以都主動的手放在我嘴前要讓我咬
最後
二個人都哭了...
最後
阿嬤來罵罵了...
這下要比誰哭的最大聲...
最後
我必須要和姐姐隔離
媽咪想:因為我的關係,姐姐從來沒哭這麼大聲過
姐姐哭都很小聲的
我可以好好的和姐姐玩啊?
但為什麼姐姐都不肯好好的陪我玩呢?
或許
姐姐是看大家都只疼我所以吃醋了吧!
我沒回來前
大家都只疼姐姐一人
現在我回來玩大家就只疼我了
但我一看到姐姐想賴在媽咪懷裡
我也是會吃醋的大叫的
媽咪是我的
不准跟我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