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戲...

2010073023:29

媽咪先帶我去接阿嬤下班
在捷運車廂上
媽咪一直叮嚀我見到阿嬤要叫阿嬤
我:好啊!
我好期待見到阿嬤.阿噗.拔比.姑姑哦
沒想到..........
看到阿嬤的第一眼.........
我................哭了
還哭的很大聲
阿嬤趕緊將我抱起並哄我
阿嬤的同事阿姨們說:很久沒看到,想阿嬤哦
超會放冷槍的媽咪大聲的說:假的啦!做表面的啦
我...我真的很想阿嬤才哭的啊
媽咪為什麼要這麼說啊
這樣我會破功啦
我可是要朝向偶像劇女主角的路走耶
阿嬤說:阿噗每天回來第一句話都是咕~咕
而因為我來,讓阿嬤把工作停下來陪我玩
主因是工作沒有很趕啦
我最喜歡一手牽阿嬤一手牽媽咪的手一起走路
回家後
姑姑第一個跑來迎接我
拔比是第二個,他必須先迎接媽咪才行,不然會被打==
而阿噗回來看到我在洗澡澡
高興的直叫我:阿咕咕
我也開心的直笑
一整個晚上
我的心情好到不行
而媽咪連時間都看錯
原本是我該喝奶及睡覺覺的時間都晚了1H
所以原本11點該睡的
被搞烏龍的媽咪弄錯直到12點才睡
今天真的是很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