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鬼

2010080501:20


媽咪,我想下去...


我已經1y9m了
真不敢相信我已經平安快樂健康的長大到現在==
什麼都有在改變
唯獨我的膽子沒變
小一點時,我很容易受到驚嚇
連郵差叔叔送掛號信來都會讓我嚇的直哭
而且連身邊的大人們突然大聲了些,例如:回話.電話聲...
都會讓毫無心理準備的我
嚇的尖叫直哭並往媽咪的懷裡躲
阿噗和阿嬤嬤都說:妳媽沒生膽子給妳啊!!!

直到現在
我的膽子還是很小
電動搖搖馬我還是不敢坐
一動我就嚇的想下來
無論媽咪怎麼哄我
我就是提不起勇氣坐上去
只要它不動我就敢啦!
動了就...........謝謝再聯絡
回高雄
我也一樣不敢坐
只敢看著小華姐姐坐的開心直笑
要是勉強坐上去
換來的只有我那宏亮的哭聲
媽咪一直很疑惑,我的膽子為什麼這麼小?
媽咪:我雖然會怕,但為了好玩,我還是會玩,為什麼亮亮膽子這麼小啊?
媽咪很疑惑的問拔比
拔比也只能回答不知道
我也想知道我的膽子為什麼這麼小
但我就是怕嘛!
只要是沒聽過又突然聽到我就會嚇的哭出來
媽咪常常為了這事,要去跟當事人:說請小聲點,我女兒會怕...
每次嚇到我都趕快躲到媽咪懷裡
媽咪也只能抱著我輕拍背,輕聲說:不怕,沒事了...
或許
我的膽子小是為了更多媽咪的呵護吧!
媽咪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