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夜市

2010111123:17

臭舅舅.舅媽.華華姐姐.小姨.媽咪及我一起去台南市最熱鬧人氣指數最高的花園夜市
我最喜歡去逛夜市了
好吃的好玩的
總讓我看的眼花瞭亂
因為什麼都好有趣好新鮮
還有我最喜歡的脆皮雞蛋糕
我實在太喜歡了
所以媽咪想吃,我也不願意分給媽咪吃
媽咪:我是妳媽耶!這是我買的耶!
誰管妳啊!
反正沒有人可以來搶我的雞蛋糕
就連生我的媽咪也不行
我要一個人獨吞
因為太超人氣了所以夜市好擠
小姨說今天平日還好,要是假日來,根本就是被推著走
而我又不肯讓小姨抱
所以媽咪直呼抱的手快斷了
在夜市裡有一項只在這裡才有的甩餅
老闆只用了少許的油就將麵皮甩成一個大圓圈
在一旁看的我直呼:好利害
雖然媽咪點的是芝麻花生口味
但濃濃的麵皮香芝麻香花生香
卻不會各搶各的味道
反而有特別的三種味道都吃的到
則麵皮也好香超Q的
要不是有次小姨的大力推見
媽咪是連看都不會看一眼的
因為媽咪根本就不喜歡吃這種玩意兒
只要外型不吸引媽咪
媽咪就不感興趣
就拿茄子.苦瓜來說好了
阿嬤嬤都笑說:挑食
媽咪:第一眼就不討喜了,第二眼就更不會想吃它
而且小姨說這甩餅放隔夜也很好吃
有次媽咪將甩餅放隔夜
本想去菜市場後再來吃
一回家就看到華華姐姐正開心的吃東西
媽咪一看...
是甩餅...
華華姐姐將甩餅吃掉了
也因為太擠了
媽咪只好提議:我們回家吧!
媽咪實在是受不了了
還是大東或武聖比較好
雖然人氣沒有花園高
但至少沒那麼擁擠

真的很愛逛夜市
我愛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