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的

2011091614:04

我為了第二胎想為夫家生下男生
一發現懷孕時
便立刻回娘家
由娘家陪同去"臨水夫人"那裡換花
夫人也同意
所以我一直相信第二胎是男生

有一天
親漆的女兒也懷孕了
但我不知道
所以有同坐在一張沙發上

在20週產檢時
醫生宣布是女生時
老公有明顯的失望
公婆雖嘴上不說介意
但仍令我感到不舒服
整個晚上心情壞透了

前幾天
親漆來家裡玩
說她肚子裡懷的是男生
聽在我的耳裡
有一種奇怪但又有種預料中的事

晚上打電話給妹妹
告訢她這件事
她也不感到意外
似乎相信換胎了
我只能告訢自己
就當我注定要生女兒好了
我喜歡女兒

和老公決定好
生老二時
順便結紮
我不要為了生個男生
而勉強再生一個
畢竟經濟是有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