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磨牙棒試吃分享

2012101716:29
 
今天中午郵差就先送來了nid box的禮物

傍晚快遞送來了小包郵件





雖然已過了吃點心的時間
但馬麻還是很想給10個月的亮晶晶吃
在一旁的3歲姐姐----亮亮,也很想吃
亮亮一直都對亮晶晶所吃的點心很感興趣
還沒打開,亮晶晶就先試吃一下紙盒的口感好不好
應該不錯,至少她沒立刻丟掉

而我家這"愛吃嘴"的亮晶晶一看到磨牙棒就忍不住一直叫想吃


剛好一人一支磨牙棒

拿出來聞了一下
有股淡淡的食物味道,感覺沒有過多的添加物
亮亮才剛放進嘴就說:好硬

亮亮現在很愛咬硬食物
像是要考驗她的小牙齒有多大能耐
亮晶晶則第一次吃所以一直很感興趣
馬麻我也搶了亮亮的磨牙棒來試吃
真的.............好硬
要是硬咬,馬麻我應該要去找牙醫了吧!
畢竟我的牙齒有年紀了,禁不起這種考驗
亮晶晶一直將磨牙棒放在嘴裡不肯拿出來
這時,馬麻必須要去廚房準備煮飯了
亮晶晶坐在推車裡,繼續和磨牙棒奮戰中


一邊準備晚餐一邊注意亮晶晶吃的狀況時
馬麻有種怎麼不早點買這好東西的念頭....
因磨牙棒很硬也不易斷
所以對於剛長牙的小朋友來說是個很棒的磨牙食物
也是馬麻在忙著做家事時,暫時陪小朋友的好夥伴
只是真的要很注意小朋友吃的狀況就是了
磨牙棒也在不知不覺中.....
慢慢被口水溶入在亮晶晶的口中而變短


但馬麻發現一個好笑的麻煩處.............
就是吃完亮晶晶的推車.嘴巴.小手都是磨牙棒屑
吃完要清三個地方啊..............
亮晶晶倒是吃的很開心
吃完後,還哭了......
她......還想吃
亮亮則跑到廚房說:媽咪,我還要再吃一個
連亮亮都還想吃耶!
有了這麼nid box的亨氏磨牙棒試吃體驗
馬麻決定,要再去買亨氏的餅乾給家裡的小朋友吃